环球门户网

随着新大学校园计划的发展分享您的观点

更新时间:2021-10-13 04:04:55

导读 随着第一阶段公众咨询的展开,布里斯托尔大学在坦普尔区最先进的新校区的最新计划将于今日(4月11日)公布。从现在开始到5月1日,将举办一系

随着第一阶段公众咨询的展开,布里斯托尔大学在坦普尔区最先进的新校区的最新计划将于今日(4月11日)公布。

从现在开始到5月1日,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展览和在线调查,收集对布里斯托尔寺梅多斯站以东市中心新7英亩校园发展的反馈。

第一阶段公众咨询的重点是位于寺岛一部分的学生宿舍的详细设计,大学还将分享整个场地的拟议布局的最新信息。

第二次公众谘询将于夏季举行,内容包括前牛市及分拣处旧址正在拆卸的学术大楼及公共场所的详细设计。

该大学自2018年7月获得有条件的大纲规划许可以来,一直与社区、企业、布里斯托尔市议会和西英格兰联合行政当局合作,制定圣殿区企业公园的规划。

根据反馈已经做出了许多改变。包括庙岛所有学生宿舍;牛市现场两栋楼代替三栋,这样可以留出更多的公共空间;更好的步行者和自行车道。

学生宿舍分布在三栋21层的建筑中,设计成围绕中心庭院。一楼及以上共提供953间卧室。学生的健康和未来的灵活性是推动设计的关键主题。

该建筑的底层将覆盖金属,以反映该场地的工业遗产。将有一个24小时学生中心和相关的商业商店,如商店、酒吧和咖啡馆。学生的幸福感为建筑的整体设计提供了基础,包括大型公共屋顶露台、体育馆、健身和学习的外部空间以及生物多样性屋顶。

整体开发是更广泛的圣殿街区更新的一部分,这将解锁进入和穿过布里斯托尔圣殿米德站的新路线,并创建新的步行和骑自行车路线,以更好地连接东布里斯托尔和市中心。

这所大学的最新计划展示了它创造一个向所有人开放并融入城市生活的校园的愿景。这将通过开设新的餐饮商店和规划社会文化活动来实现,以帮助营造活跃和热情的氛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