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ristolClear推出以促进对研究人员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13 14:08:33

导读 Bristol Clear是一个新命名的服务,它汇集了大学的资源和活动来支持Bristol的研究人员。全校80多名资深学者和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庆

Bristol Clear是一个新命名的服务,它汇集了大学的资源和活动来支持Bristol的研究人员。

全校80多名资深学者和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服务的启动,这项服务将汇聚、协调和拓展全校正在开展的所有工作,支持1400多名研究人员的培训、指导、写作培训和静修(包括职业生涯早期)、职业支持和副校长奖学金计划。它还为研究人员提供了该大学工作的明确信息来源,包括该组织的内部工作人员和那些希望未来来到布里斯托尔的人。

在布里斯托尔,清理项目开始了,研究和企业副总裁尼什卡纳加拉教授说,他一直主张:“研究人员对我们机构及其研究工作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很自豪能吸引最有才华的研究人员来到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Clear旨在吸引他们,并给予他们成功所需的支持。

布里斯托大学一直是研究人员发展领域的领导者。布里斯托大学拥有近20年的历史,是英国最早建立正式框架承认和支持研究人员的大学之一。现在,随着布里斯托大学clear的成立,该大学旨在重新获得其在该行业的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