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小学五年级语文教研活动在大兴区永华实验学校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10-12 09:52:16

导读 1、大兴区小学五年级语文教研活动在大兴区永华实验学校成功举办。大兴区永华实验学校副校长李涛、巴彦兰副主任郑子平、育发镇第一中心小学

1、 大兴区小学五年级语文教研活动在大兴区永华实验学校成功举办。大兴区永华实验学校副校长李涛、巴彦兰副主任郑子平、育发镇第一中心小学主任刘月梅、四个合作区骨干教师等约4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进修学校五年级教师、研究员王宇主持。

2、 活动第一部分由两个研究班组成,分别是:北京市小学大兴分校贾晓村教授的《呼兰河传》(全书导读班)和永华实验学校刘建霞教授的《读后感》(习题班)。两个教师班体现了为学生“创造读写实践空间”的理念,表现出尊重学习情境、跟学导学、重在学习的特点。

3、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课堂评价和讨论。老师们在小组交流后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大家对整本书的读做课激励机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说明这门课真实、扎实、简单,真正为学生的学习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