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发起BeManKind运动以促进男性心理健康

更新时间:2021-10-14 18:22:20

导读 本周,发起了一场遭受重创的运动“做人类”(Be human),旨在通过摄影媒体解决围绕男性心理健康和自杀的污名。来自布里斯托大学的学生奥

本周,发起了一场遭受重创的运动“做人类”(Be human),旨在通过摄影媒体解决围绕男性心理健康和自杀的污名。

来自布里斯托大学的学生奥利维亚赫胥黎(Olivia Huxtable)是这项运动背后的驱动力,这项运动的特点是英国和英国橄榄球7人队的队长、布里斯托大学的校友汤姆米切尔(Tom Mitchell)以及其他运动员。它旨在打破许多男性在情感表达中遇到的社会障碍。

肖像相册包括引号和短语,这为鼓励布里斯托大学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分享他们的感受并寻求支持提供了一种有吸引力的方式,无论是来自家人、朋友还是专业人士。

发人深省的照片展示了男人在讨论男人的情感或心理健康经历时的坦率和对比。当地摄影师杰克威林厄姆(Jack Willingham)拍摄的照片在双联画中被编辑在一起,所以看起来这个人的两面坐在同一张桌子上。

这项运动充分利用学生和体育工作人员来推翻围绕其运动的“年轻人”文化的假设,因为许多男性在他们生活的某个阶段会遇到情感斗争或心理健康问题。

刚刚获得历史学位的奥利维亚说,“我希望这次竞选能突出一个不经意的问题,‘你好吗?’。通常只有一种社会可接受的反应;一是积极反应。我敦促人们拒绝这种规范,更加警惕身边人的心理和情绪健康,这对消除任何对心理健康的耻辱感非常重要。我是45岁以下男性的最大杀手。我希望如果人们能尽快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寻求帮助,这个悲惨的统计数据可能会得到改善。"

汤姆米切尔在竞选期间说:“我们经常感到压力或以某种方式行事。试着忽略这些压力,它们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真实。善待他人,善待自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