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的新芯片意味着即将到来的真正的无线耳机

更新时间:2021-10-20 09:22:44

导读 1、新芯片将为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型真无线耳塞提供电源。2、如果你想知道从即将到来的Air Pods竞争对手那里获得什么,获得墨水的一种

1、 新芯片将为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型真无线耳塞提供电源。

2、 如果你想知道从即将到来的Air Pods竞争对手那里获得什么,获得墨水的一种方法是从新芯片获得动力。最新的新芯片是高通新推出的Q CC514X和QCC304X,搭载在这家科技巨头的下一代超低功耗蓝牙音频系统芯片上。该公司周三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的无线耳塞和“可听”配件。

3、 他们带来了什么?这两种芯片都旨在提高电池寿命、连接性、音质和通话质量,并提供在立体声(佩戴两个芽)和单声道(仅佩戴一个芽)模式之间轻松切换的能力,这通常被称为真无线图像。此外,它们都提供了主动噪音消除和透明声音模式的混合,允许声音泄漏到萌芽状态,以便您可以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主动噪音消除成为一个更标准的功能,即使是在真正的无线耳塞价格更适中的情况下。

4、 虽然两个SOCS都支持语音助手的接入,但高端QCC514X始终支持各种语音助手的“免提”语音助手支持,包括谷歌助手和亚马逊的Alexa。这是目前苹果、Beats、亚马逊的真无线耳机之外找不到的功能(还记得EchoBuds吗?)。高通强调,与这些车型相比,QCC514X即使使用常驻语音助手功能,续航能力也有所提升。

5、 阅读更多:2020年最佳真无线耳塞。

6、 目前部分品牌使用高通蓝牙音频SoCS。

7、 据高通介绍,QCC514x和QCC304x最高可提供“13小时的播放时间,基于65m Ah电池,具体取决于设置和其他因素”,主动消噪对电池寿命的影响最小。此外,设备上延长的播放时间允许“充电盒中使用的电池收缩”。相比之下,Air PodsPro可提供约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且噪音已消除。

8、 高通并不是唯一一款搭载蓝牙音频系统芯片的游戏。当然,苹果自己生产产品,三星最近也宣布了下一代无线耳塞的新SOCS。其他竞争对手的优势,匿名真无线耳塞,填满了亚马逊的虚拟货架。

9、 目前使用高通的一些真无线耳塞包括Jabra、Bang和Olufsen、天平音、安克和大师;动态模型、音频技术模型、Klipsch模型、剑桥音频模型和1More模型。今年晚些时候,我们会看到Boss(earbud 500和抗噪耳塞700)、索尼(传闻中的WF-1000XM4)和Jabra可能会推出Jabra Elite 75t的抗噪版本,因为它是高通开发真正的无线耳塞的亲密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