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系统芯片销量超越苹果全球排名第三

更新时间:2021-10-20 09:25:54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三星在系统芯片销量上超过苹果,排名世界第三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三星在系统芯片销量上超越苹果的相关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三星在系统芯片销量上超过苹果,排名世界第三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三星在系统芯片销量上超越苹果的相关信息,分享到这里。

2、 众所周知,三星是一个庞大的企业集团。在电子产品方面,从冰箱和烤箱到智能手机,甚至包括它们的组件。三星也是少数几家自行设计智能手机系统芯片的公司之一。Exynos SoC不仅可以在三星智能手机中找到,在Vivo、摩托罗拉等其他品牌中也能找到。

3、 虽然最近有用户抱怨其高端Exynos 990的性能,但三星的芯片业务仍在稳步增长。至少SamMobile最新发布的《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是这么显示的。

4、 数据显示,三星的Exynos芯片销量超过苹果的A系列芯片,目前仅次于高通和联发科。高通仍占有33.4%的市场份额,其次是联发科(24.6%)、三星和苹果(14.1%)和13.1%。华为的麒麟芯片排名第五。

5、 虽然有一家公司占据了三分之一的市场,但统计数据显示,移动处理器比个人电脑要多样化得多,英特尔和AMD实际上是个人电脑的唯一参与者。

6、 回到三星的增长,这是由于该公司去年发布了大量智能手机。Galaxy M和A系列手机的规格价格比很高,在亚洲和欧洲已经卖出了上千部手机。同时,Galaxy S10家族和Note 10也有很大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