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育碧发布刺客信条:瓦哈拉

更新时间:2021-12-09 14:02:06

导读 育碧发布了《刺客信条:瓦尔哈拉》,这是历史动作冒险系列的下一部。顾名思义,它将是维京(或北欧,取决于游戏中包含的突袭和盗版)。完整的

育碧发布了《刺客信条:瓦尔哈拉》,这是历史动作冒险系列的下一部。顾名思义,它将是维京(或北欧,取决于游戏中包含的突袭和盗版)。

完整的报告将于太平洋时间明天,4月30日上午8:举行。这应该让我们更好地理解预期的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城堡和船只将是这场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首款《刺客信条》于2007年首次亮相。这将是本系列的第12部主要作品,现在已经成为育碧最大的作品。总共卖出了4亿份特许经营权。多年来,这些游戏一直专注于隐形。最后两个参赛作品是2017年的《刺客信条:起源》和2018年的《刺客信条:奥德赛》,比较注重角色扮演游戏。

瓦哈拉的展览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一位艺术家实时创作游戏的艺术作品,并在8小时的播出中慢慢展示了维京人的风景。你可以在顶部看到完整的图像。

我们不知道瓦哈拉会发布什么系统。它可能会出现在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的下一代机器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