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5G家庭互联网要到2020年末才会出现

更新时间:2021-10-16 23:13:36

导读 1、看来我们要等5G成为有竞争力的家庭宽带解决方案还要等更久。《边缘》注意到了我今天错过的一个轻松阅读的故事。威瑞森CEO罗南邓恩于2020

1、 看来我们要等5G成为有竞争力的家庭宽带解决方案还要等更久。《边缘》注意到了我今天错过的一个轻松阅读的故事。威瑞森CEO罗南邓恩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推出5G家庭互联网。

2、 问题似乎是缺少毫米波家庭调制解调器。我最近一直在关注毫米波家庭调制解调器的缺乏。高通在2019年宣布了新的天线芯片组,这将真正帮助威瑞森扩大其家庭5G覆盖范围,但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零售设备采用这种芯片。我们希望在2月份的移动世界大会上看到一些。

3、 威瑞森目前表示,它在五个城市提供无线家庭互联网,最近将芝加哥加入了之前的萨克拉门托、洛杉矶、休斯顿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名单。它在31个城市提供毫米波移动5G。

4、 查查芝加哥杰弗逊大街200号和西杰克逊大道601号,我知道威瑞森在这两栋公寓楼里拥有5G。上面写着我可以签合同,但前提是我打开车窗,朝特定方向行驶。公司说作为新客户,我会提供三个月的免费服务,然后每月收取80块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