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宏cer使用英特尔架构模型刷新Swift3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10-17 03:14:39

导读 1、Macro ce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两款新的Swift 3机型,但这两个人除了名字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点。2、为了使产品组合多样化,台湾

1、 Macro ce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两款新的Swift 3机型,但这两个人除了名字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点。

2、 为了使产品组合多样化,台湾省硬件制造商CES 2020 Bug Art推出了基于英特尔的型号(SF313-52/G)和基于AMD的型号(SF314-42)。它们的规格结合了可移植性和性能,但各有各的优点。

3、 期待基于英特尔的机型具有出色的性能。最多可配置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芯片和英伟达显卡。这款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应该很容易编辑媒体,不间断游戏也应该如此。宏cer与英特尔合作开发符合其雅典娜项目标准的Swift 3;英特尔主导的计划证明,宏碁笔记本电脑实现了高端体验的目标。

4、 如果你看看显示器,你会发现它与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不同。宏cer决定放弃16: 9和16:10的传统长宽比。新款Swift 3(SF313-52/G)的显示屏为13.5英寸,宽高比为3: 2。微软也在其Surface设备上使用这种长宽比,这对于需要更多垂直空间的生产力应用程序很有帮助。

5、 显示屏的屏比是83.6%,所以边框可以最小化。宏cer表示,得益于宏碁色彩智能和宏碁ExaColor,整个面板支持100%的sRGB色彩空间。Swift 3上显示的图像和视频应该清晰生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