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用机器学习对抗欺凌

更新时间:2021-10-17 01:14:30

导读 1、未来,恶霸可能很难在Instagram上传播仇恨。2、在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这家脸书社交网络表示,它正在使用机器学习技术“主动检测照片

1、 未来,恶霸可能很难在Instagram上传播仇恨。

2、 在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这家脸书社交网络表示,它正在使用机器学习技术“主动检测照片及其标题中的欺凌行为”。该技术标志的帖子将发送给Instagram的手动审阅者。

3、 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写道:“这一变化将帮助我们发现并消除更多的欺凌,这是至关重要的下一步,因为许多经历或观察过欺凌的人都没有报告过。”这也有助于我们保护最年轻的社区成员,因为青少年比其他人更容易在网上被欺负。"

4、 今年5月,Instagram开始积极从人们的订阅源、个人资料和“浏览”部分删除欺凌评论。现在,直播视频上的评论也是如此。

5、 Instagram刚刚推出了与年轻作家、舞蹈家和演员麦迪齐格勒合作打造的新“善意相机效应”,以帮助在平台上传播热情。齐格勒追随者将能够自动使用这种新的相机效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