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KWB确认防水功能与新的sTRX4插槽和TRX40主板兼容

更新时间:2021-11-28 09:22:50

导读 AMD最新的HEDT系列处理器已经正式与全新的TRX40主板平台和sTRX4插槽一同到来。为了支持最新的芯片组和第三代Threadripper CPU插槽,EKWB

AMD最新的HEDT系列处理器已经正式与全新的TRX40主板平台和sTRX4插槽一同到来。为了支持最新的芯片组和第三代Threadripper CPU插槽,EKWB为那些想要将定制环路放在一起的人提供了sTR4兼容的水冷器。

EK Velocity sTR4系列水冷块是为锐龙Threadripper设计的,在更换CPU插槽的同时,冷却安装点也在同一个位置,所以整个系列都会兼容全新的TRX40主板。

目前有五种不同版本的EK-Velocity sTR4水模块:

EK-Velocity sTR4 D-RGB-镍有机树脂(1090)

埃克-速度sTR4 D-RGB-镍缩醛(1090)

埃克-速度str 4-镍有机镍(990)

埃克-速度str 4-镍缩醛(990)

EK-Velocity str 4 RGB-全镍(1290)

借助最新一代的Threadripper处理器,AMD推出了比以往更多的台式机内核。TR 3960X的温度为24C/48T,TR 3970X的温度为32C/64T,而即将推出的TR 3990X使用了惊人的64核和128线程。考虑到这一点,选择合适的冷却设备以保持最佳性能非常重要。

EK-Velocity系列似乎能够完成这一任务。每个模块采用机加工铜底座、镀镍和微型散热器,覆盖整个CPU表面积,确保最佳传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