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网络星期一的这项促销活动可帮助您以更少的成本升级PC和网络设置

更新时间:2021-11-28 09:22:28

导读 周一的网上交易今天又厚又快。这是提升你技术(和非技术)生活各个方面的绝佳机会。这个为期一天的“网络星期一”和“内容创作者”推广活动目

周一的网上交易今天又厚又快。这是提升你技术(和非技术)生活各个方面的绝佳机会。这个为期一天的“网络星期一”和“内容创作者”推广活动目前值得在亚马逊上看看。从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到存储和网络设备,它提供了大量折扣。当然,你不一定要成为内容创作者才能充分利用这些价格,还有很多技术是每个电脑用户都能受益的。

销售的产品包括联想Flex 14敞篷笔记本电脑,是目前为止价格最好的。价格为4599美元,比亚马逊的平均价格低120美元左右。它配备了英特尔奔腾酷睿i5处理器、8GB RAM和128GB SSD。显示屏会向后翻转,需要时会变成触摸屏平板电脑。其他价格最低的产品包括售价212美元的4K飞利浦27英寸显示器和弯曲的34英寸WQHD优派显示器。价格从700美元降到了4899美元。

就网络而言,本次交易为您提供了千兆Wi-Fi路由器(起价25美元)、功能强大的智能Wi-Fi路由器(低至新低点)、便携式Wi-Fi旅行路由器等产品。此次促销活动还包括金士顿的存储选项,如128GB双u盘(21美元)和52美元Bolt盘(带闪电连接器)。

一定要看看整个销售,看看有什么折扣。这里包含的东西太多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库存的减少,不是所有的物品都会在那里,所以请确保订购所需的物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