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ZXT的H510紧凑型中塔底盘以70美元的价格出售

更新时间:2021-11-28 09:23:14

导读 NZXT H510配备钢化玻璃和直观的内部布局,是我们有幸构建该系统的最干净外壳之一。找到合适的机箱很重要。一个好的案例可以帮助你升级多

NZXT H510配备钢化玻璃和直观的内部布局,是我们有幸构建该系统的最干净外壳之一。

找到合适的机箱很重要。一个好的案例可以帮助你升级多代。事实上,我们中的一些人在汤姆的硬件实验室中使用的案例已经使用了近十年。但是你在找什么?

对于这位记者来说,一切从设计开始,内饰需要易于内搭,并且具备现代功能,比如后置固态硬盘、全尺寸PSU盖、对AIO的良好支撑、钢化玻璃甚至散热器支架。如果听起来我想在这种情况下安排这些功能,那是因为我在。NZXT H510目前售价不到70美元,比零售价低13%。如果我们自己说,还是很便宜的。

除了外观,NZXT H510的外观也受到了NZXT自身发布的S340 Elite的启发。早在2017年,它就非常适合中端市场。进气口是通过从机箱后面板钻的大约2英寸的通风孔提供的,另一个切口位于前面板下方。虽然这对于AMD锐龙7 3900X和英伟达GeForce RTX 2080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但我们不建议您在此版本中运行双GPU系统或任何高端桌面处理器。最重要的是,你受到AIO支持的限制。由于H510的前端最多只能支持280毫米的液体冷却器,因此不建议在此版本中运行AMD Threadripper或最新一代英特尔HEDT组件。

即便如此,如果你确实在前面安装了AIO,请为GPU的内部温度做一些准备,因为进气风扇加热后会让冷空气通过散热器,直接推动显卡。处理器同时被散热器冷却。虽然你的处理器要凉很多,但是我们这里最多只能说5-10度,所以差别会很小。结果可能因环境温度而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