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eusEx如何将射手推向陌生的新领域?

更新时间:2021-10-17 04:15:18

导读 1、几周前,我们写了一篇关于Daikatana的文章。约翰罗梅洛对《Doom and Quake》的深入了解,让《离子风暴》从镇上最火的一张票,变成

1、 几周前,我们写了一篇关于Daikatana的文章。约翰罗梅洛对《Doom and Quake》的深入了解,让《离子风暴》从镇上最火的一张票,变成了整个行业的笑话。然而,尽管达拉斯的顶层公寓正在努力完成Daikatana,但规模较小的奥斯汀工作室正准备推出一款真正永远改变FPS类型的游戏。这是《杀出重围》的故事。

2、 沃伦斯派克特不属于罗梅罗最初的团队。相反,他从电影学院通过直通路线进入游戏,在那里他写了一篇关于华纳兄弟漫画的论文,然后在史蒂夫杰克逊游戏和TSR的桌面上工作。

3、 1989年被《Origin》聘请为制作人,在《翼司令》、《创世纪》系列工作,后调入《看客》在《小偷》工作。但他有一个更大的梦想:一款名为《疑难解答》的游戏,设定在一个电脑朋克阴谋的世界里,让玩家通过叙述真正探索自己的道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