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8系列发布前泄露规格价格

更新时间:2021-09-28 06:20:06

导读 备受期待的一加8系列即将上市。该系列将带来三款手机,如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 Lite。这将是一加第一次发布Lite版本,因为该版本在该

备受期待的一加8系列即将上市。该系列将带来三款手机,如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 Lite。这将是一加第一次发布Lite版本,因为该版本在该系列之前是不可用的。然而,在三款假定的手机中,一加8 Lite鲜为人知。

在正式发布之前,91mobiles就透露了人们期待已久的一加手机的所有规格和功能。不可否认,一加8和一加8 Pro将成为公司的先进旗舰产品,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据悉,一加8 Lite将是中档。

OnePlus  8系列规格与价格在发布前泄露

回到规格上,91mobiles从著名的提示器Ishaan Agarwal了解到,一加8和一加8 Pro的刷新率为120Hz,将由高通骁龙865 SoC搭载打孔显示。一加8 Pro显然会有双模5G支持和30W无线充电器,这是一加系列的首款产品。

OnePlus  8系列规格与价格在发布前泄露

一加8规格。

据报道,一加8拥有6.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并将在显示屏中配备指纹传感器,显示屏将被打孔。据报道,这款手机将提供三种不同的版本:6GB RAM和128GB存储,8GB RAM和128GB存储,以及巨大的12GB RAM和256GB存储。在相机方面,一加8的背面配备了一个三摄像头设备,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辅助单元,一个16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一加8将拥有4000马赫的马力和30吨的子午线充电功能。

OnePlus  8系列规格与价格在发布前泄露

一加8 Pro规格。

根据91mobiles的说法,一加8 Pro的屏幕尺寸略大,采用6.65英寸AM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Hz。该手机将由配备肾上腺素650图形处理器的骁龙865系统芯片供电。从视觉上看,一加8 Pro的背面将配备带有ToF传感器的四摄像头设置。Pro和8都可以在安卓10 OS上运行,并且标有玻璃机身。一加8 Pro将容纳更大的4500mAh电池,并支持10V 5A Super Warp快速充电,这将是用户的一大优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