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随着思科所有业务的增长 公司业绩稳步提升

更新时间:2021-09-28 03:08:00

导读 由于客户在应用程序和网络安全工具上的支出增加,CiscoSystemsInc今天轻松超过了其第一季度的财务预测。这家互联网巨头在股票补偿每股75美

由于客户在应用程序和网络安全工具上的支出增加,CiscoSystemsInc今天轻松超过了其第一季度的财务预测。

这家互联网巨头在股票补偿每股75美分等一些成本之前宣布了收益。营收同比增长8%,达到131亿美元。华尔街希望在129亿美元的营收中,每股利润只有72美分。

随着思科所有业务的增长该公司业绩稳步增长

强劲的季度是由思科所有产品类别、客户群和地理位置的强劲增长推动的。思科最大业务部门基础设施平台(Infrastructure Plat form)(包括数据中心交换机和路由器等硬件)的营收为76.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74亿美元的共识,同比增长9%。

同时,包括思科协作工具及其AppDynamics应用性能监控软件在内的关键应用业务收入增长18%,达到14.2亿美元。应用业务是思科的一项重要业务,因为该公司认为它是未来增长的关键驱动力。思科的安全部门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营收6.51亿美元,同比增长11%。

随着思科所有业务的增长该公司业绩稳步增长

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2019年取得了强劲的财务开局,我们相信我们的机会从未如此巨大。”我们的战略正在发挥作用,我们在许多领域拥有不断增长和差异化的投资组合,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安全、更自动化和更简单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

这个积极的季度对思科股东来说是一个福音,他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焦急地等待思科从依赖不断下降的硬件销售过渡到订阅软件。然而,其所有业务部门的强劲增长似乎带来了一些乐观情绪,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5%以上。

随着思科所有业务的增长该公司业绩稳步增长

星座研究公司(Constellation Research Inc .)首席分析师霍尔格穆勒(Holger Mueller)表示:“首席信息官需要做出选择,看到传统和长期供应商转危为安是件好事。专注于让企业在多云的世界中运行下一代应用程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