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宣布用于主流Arm笔记本电脑的Snapdragon 8c和7c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11-28 10:42:47

导读 高通将在支持视窗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系列中增加两个处理器。在今天于夏威夷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该公司推出了骁龙8c和7c,这是适用于运

高通将在支持视窗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系列中增加两个处理器。在今天于夏威夷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该公司推出了骁龙8c和7c,这是适用于运行该公司处理器的更主流、更便宜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新型CPU。这些将是骁龙8cx的低功耗替代品。

8C是骁龙850的继任者,它在第二代视窗系统上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手臂,就像三星银河2一样。它使用高通X24 LTE调制解调器(可选X55G)、Kryo 490 CPU和肾上腺素675显卡。公司承诺将850的业绩提高30%。7nm芯片用于无风扇设备。

7C是世界上最便宜的主流产品Windows 10的笔记本电脑。它使用Kryo 468、肾上腺素618和X15 LTE调制解调器。

这些不会取代公司的高端处理器骁龙8cx。8cx尚未在任何笔记本电脑中发布,尽管我们知道它是为联想即将推出的Project Unlimited 5G笔记本电脑和三星Galaxy Book S而设计的,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在几个月前错过了最初的发布日期。

我们已经看到了微软Surface Pro X及其SQ1处理器,它是8cx的变种。虽然它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执行器,但更大的问题是在Windows 10上缺乏Arm兼容的应用程序。这可能会启用更多设备,从而吸引开发人员为平台进行创作。然而,由于Arm上的Windows 10依赖于其许多应用程序的仿真功能,功耗甚至可能会降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