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Razr将于9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6 05:03:49

导读 摩托罗拉宣布摩托罗拉拉兹的新版本将于9月9日发布。该公司上周发布了一段视频,邀请人们发布可折叠手机,但新手机的技术文档和官方名称等信

摩托罗拉宣布摩托罗拉拉兹的新版本将于9月9日发布。该公司上周发布了一段视频,邀请人们发布可折叠手机,但新手机的技术文档和官方名称等信息仍然是一个谜。

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Razr将于9月发布

第一代摩托罗拉Razr可以复活标志性的V3,这是2000年代的一个成功案例,可以在制造商的网站上找到,价格为8099雷亚尔。

有传言称,Galaxy Z Flip(三星)的下一个竞争对手可能会在屏幕本身集成5G连接和指纹。设计要和第一代外观相似,但边缘要光滑。

骁龙765有望成为新摩托罗拉Razr中使用的处理器。预计会增加RAM,可能是8 GB。折叠后代的规定存储空间为256 GB。

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Razr将于9月发布

摩托罗拉Z Razr的竞争对手Galaxy Z Flip已经具备了摩托罗拉折叠设备后续产品的预期规格,比如8 GB RAM和256 GB存储空间。如果为新摩托罗拉Razr选择的处理器是骁龙765,Z Flip应该还是会领先,因为它有骁龙855 Plus,这是高通芯片的最新版本。

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的泄露也显示,手机屏幕的英寸数应该和之前的版本一样。至于可能的变化,智能手机背面没有指纹识别器可能表明该功能已经集成到屏幕本身。

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Razr将于9月发布

摩托罗拉Razr未来版本的另一个预期规格是作为工厂操作系统的Android 10。手机应该有2845 mAh的容量,18 W的快充能力,至于照相设备,猜测是前置摄像头传感器最多可以记录20 MP的自拍,后置摄像头分辨率为48 M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