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承诺投入10亿美元 帮助工人为技术工作做好准备

更新时间:2021-03-19 18:11:40

导读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宣布了谷歌计划的新增长。谷歌表示,随着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它不想抛弃任何人。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宣布了谷歌计划的新增长。

谷歌表示,随着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它不想抛弃任何人。

这家搜索巨头周四推出了10亿美元的新计划,旨在培训和教育员工,帮助他们找到工作和发展业务。谷歌将在未来五年内将这笔资金用于资助全球非营利组织,以帮助人们为“不断变化的工作性质”做好准备。

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匹兹堡的一次活动中公布了这些项目,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和匹兹堡市长比尔

皮查伊说:“我们总是在问,如何才能确保每个人、任何城市、任何州都能获得新技术创造的机会。”“在提出这一要求时,我们认识到,美国各地的机会差距很大。这些差距很大。”

这项举措出台之际,硅谷的科技巨头正面临越来越多的关注,即科技和自动化对就业和劳动力的影响。

其中一项名为GrowWith Google的计划旨在帮助美国员工,让他们能够接触谷歌的产品,并参加面对面的培训课程。11月10日和11日,该公司将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举办一次会议巡回演出。

谷歌还宣布了与GoodWill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1,000万美元的赠款。未来三年,谷歌将有1000名员工对120万人进行数字技能培训。该公司还表示,其员工将为帮助培训和教育工作人员的组织提供100万小时的志愿服务。

虚拟现实101:CNET告诉你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虚拟现实的信息。

电池不包括:CNET团队提醒我们为什么科技是酷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