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3.4设计在正式发布前再次泄露

更新时间:2021-09-26 00:03:03

导读 诺基亚3 4是HMD Global的新手机之一。即使没有正式发布日期,这款代号为“奇异博士”的手机的关键细节也多次被泄露。现在,诺基亚3 4的

诺基亚3.4是HMD Global的新手机之一。即使没有正式发布日期,这款代号为“奇异博士”的手机的关键细节也多次被泄露。现在,诺基亚3.4的背面设计已经泄露。

由可靠泄密者埃文布拉斯(@ evleaks)发布,诺基亚3.4的运动篮板是蓝色的。手机有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最多有三个传感器和一个发光二极管闪光灯。面板上还有一个专用的指纹传感器,后面是熟悉的诺基亚品牌。

诺基亚3.4设计在正式发布前再次泄漏

根据之前的爆料,诺基亚3.4将在正面配备打孔摄像头。将切口放在手机的左上角。这款手机可能还配备了专用的谷歌助手启动器。

据说诺基亚3.4配备了6.5英寸的显示屏,长宽比为19: 9,分辨率很高。据悉,这款手机将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据说后置摄像头有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500万像素传感器。

诺基亚3.4设计在正式发布前再次泄漏

据悉,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骁龙“孟加拉国”处理器和3GB RAM。该芯片组可能是高通骁龙660或460处理器的代号。这款手机将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10瓦充电和微型USB端口。智能手机还将配备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此外,HMD Global正在开发一款更便宜的手机。在TENAA认证网站上,发现即将推出的诺基亚功能手机将配备2.4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 x 320像素。它有64MB的内存。手机还有128M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最大32GB。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