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MacBook上取消键盘保护

更新时间:2021-09-25 23:04:35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一直特别关注其MacBook键盘,考虑推出Touch Bar并带回剪刀,以提供更好的打字体验。但是,未来MacBook可能会出现没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一直特别关注其MacBook键盘,考虑推出Touch Bar并带回剪刀,以提供更好的打字体验。但是,未来MacBook可能会出现没有键盘的情况。这在题为“具有集成接口系统的设备”的专利中有描述。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苹果描述了一台没有键盘的笔记本电脑。相反,它使用基于触摸的输入。

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MacBook上取消键盘保护

正如苹果专利中提到的,这种形状可能会以一种更意想不到的方式工作。报道指出,MacBook可能采用了新的界面,例如,“理论上,它可以在用户玩电子游戏时提供游戏控制界面。它可以为DJ提供基于触摸的转盘和音频控制。它可以为视频编辑器提供一个界面,可以利用触摸代替键盘。它可以是一块干净的画布,允许艺术家使用他们的Apple Pencil。”

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MacBook上取消键盘保护

有趣的是,该专利还暗示玻璃表面可能有一个薄的物理键盘。这对于翻译打字动作是必要的。还提到了在触摸表面使用磁铁。打字时,手腕的休息处可能有一块磁铁,说明它有无线充电功能。

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MacBook上取消键盘保护

然而,像其他专利一样,这种情况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公之于众。目前这似乎是一个想法,苹果可能会在这方面做出努力。它是如何成功的,市场适应这种技术的速度有多快,仍然不得而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