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的Ryzen 5 1500X CPU仅售$69

更新时间:2021-11-28 18:43:37

导读 如果你正在为一台低成本的个人电脑制作零件清单,那么你可能会考虑AMD的第一代锐龙1500X中央处理器,因为它现在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仅为69美元

如果你正在为一台低成本的个人电脑制作零件清单,那么你可能会考虑AMD的第一代锐龙1500X中央处理器,因为它现在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仅为69美元。这是CPU的最低价,也是圣诞节后销量最好的技术之一。PCPartPicker表示,这款芯片的零售价为145美元,到目前为止,对它来说太贵了。

AMD的第一代锐龙CPU售价69美元,有四个内核,时钟速度为5 GHz,可以提高到7 GHz。这是2017年CPU的最低价,最近更是卖到高达145美元。

这是一款四核芯片,以今天的标准来看可以算是低价,但是完全适合入门级的游戏系统。很多游戏还是不能使用当今最强大芯片的大量内核,反正你还是会依赖显卡的性能。

在2017年AMD锐龙5 1500X评测中,我们指出如果你愿意做一些调整,可以获得与英特尔酷睿i5 CPU相当的性能。我们还称赞了它在多线程应用程序中的性能和解锁比率倍增器。

四个CPU内核以5 GHz的时钟速度运行,可以升级到7 GHz。虽然芯片有足够的CPU散热能力,但可以进一步升级到9 GHz。1500X有65个TDP,并配备了一个免费的幽灵尖顶散热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