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0 Pro现在是DxOMark上最顶级的拍照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14 02:04:09

导读 “米10 Pro得分124,是DxOMark上得分最高的智能手机”。米10和米10 Pro今天在中国发布。旗舰智能手机吹捧高端规格,如骁龙865 SoC和LPDD

“米10 Pro得分124,是DxOMark上得分最高的智能手机”。

米10和米10 Pro今天在中国发布。旗舰智能手机吹捧高端规格,如骁龙865 SoC和LPDDR5 RAM。此外,智能手机还配备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108MP四镜头相机。尤其是米10 Pro似乎是相机的野兽,这一点已经被DxOMark证实了。小米10 Pro机型在DxOMark相机的整体评价中获得124分,成为智能手机相机画质的新领军者。手机有108MP主传感器,20MP超广角镜头,12MP短长焦镜头,8MP长焦镜头。其静态照片得分134分,视频部得分104分。DxoMark表示,影像效果与Mi CC9 Pro专业版相似,但得益于骁龙865芯片组和增强的调节功能,这款相机的性能据说表现突出。

小米10 Pro现在是DxOMark上的顶级相机智能手机

此外,Mi 10 Pro静态图像目标曝光稳定准确,动态范围较Mi CC9 Pro专业版有所提升,甚至优于华为Mate 30 Pro 5G和iPhone 11 Pro Max,尤其是亮点方面。DxOMark表示,虽然颜色表示通常是准确的,但在某些场景中会被洗掉,但饱和度低于其他场景。Mi 10 Pro也能很好地管理噪音,但在室内拍摄时尤其明显。

小米10 Pro现在是DxOMark上的顶级相机智能手机

DxOMark还声称,Mi 10 Pro自动对焦准确,锁定迅速,但在对焦脸部时会稍微延迟,对焦会设置在脸部后方,朝向背景。在超广角摄像头方面,与Mi CC9 Pro专业版相比,20MP传感器在细节层次和HDR处理方面都有所提升。散影据说和CC9 Pro差不多,边缘检测功能不错。至于弱光性能,米10 Pro可以捕捉到出色的细节和动态范围。至于视频,该素材在强光下具有良好的色彩、曝光度和细节。在所有光线条件下,自动对焦快速准确,稳定是一项额外功能。

小米10 Pro现在是DxOMark上的顶级相机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