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crosoft通过ARM64支持更新鼠标和键盘中心软件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3:23

导读 1月15日,微软为Windows 10发布了ARM64版本的鼠标和键盘中心实用程序。该软件的最新版本(似乎已于2019年10月发布)也引入了对其他硬件的

1月15日,微软为Windows 10发布了ARM64版本的鼠标和键盘中心实用程序。该软件的最新版本(似乎已于2019年10月发布)也引入了对其他硬件的支持。

鼠标和键盘中心可以满足您的期望。根据微软的支持文章,该实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充分利用微软的键盘和鼠标”,“可以帮助您个性化和定制您在PC上的工作方式”。

该公司此前为x86系统提供了32位和64位版本的鼠标键盘中心。1月15日发布的更新包括专门为搭载Arm处理器的PC上运行Windows 10的系统开发的软件版本。

鼠标和键盘中心版本12还引入了对以下设备的支持:

微软蓝牙键盘

微软蓝牙鼠标

微软人体工程学键盘

微软人体工程学鼠标

微软Surface Pro X和其他基于Windows 10 Arm的电脑

较旧的支持文章声称列出了MouseKeyboard Center支持的所有硬件,但没有提到“Surface Pro X和其他基于Windows 10 Arm的PC”,这可能是因为自2019年11月以来没有进行任何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