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哪款手机杀毒软件好用?

更新时间:2021-09-14 02:03:33

导读 就安卓手机来说,和电脑差不多,下载东西的时候比较乱,因为安卓手机可以随意下载一些软件,不受手机控制的影响,可能容易感染病毒等影响手

就安卓手机来说,和电脑差不多,下载东西的时候比较乱,因为安卓手机可以随意下载一些软件,不受手机控制的影响,可能容易感染病毒等影响手机的使用。所以在使用安卓手机的时候,很多用户都会在手机上安装一个杀毒软件,来更好的保护手机中的一些信息,但是哪个杀毒软件更容易使用呢?

哪种手机杀毒软件好用呢

1.360移动警卫。这是一款免费的手机安全软件,具有拒绝垃圾短信、防骚扰电话、防隐私泄露等功能。它可以对手机进行全方位扫描,在安装软件时实时监控,防止恶意软件进入手机。而且这款软件可以时刻控制流量的使用,清理手机,是一款非常完整的手机安全软件。

2.腾讯移动经理。这款软件集成了多种手机优化和防病毒功能,在相应的界面中,还可以一键清理手机垃圾,加速手机,并且具有智能省电的功能,还可以保护手机中的一些隐私,是大多数安卓用户的选择。

3.百度移动守护。这个软件以前叫安卓优化器,但是经过几次升级和改动,现在变成了百度移动卫士,也是一个下载量很大的安全软件。它可以杀死手机上的病毒,防止信息或来电骚扰,全心全意保护手机安全。

这些杀毒软件好用,还能保护手机安全。他们携带的功能也很齐全,不仅可以合理的保护手机,还可以用一些其他的小玩意来更换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