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不会花时间为苹果M1苹果电脑制作通用办公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09-12 07:05:20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新的苹果产品,包括运行在苹果自己的M1中央处理器上的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对于苹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新的苹果产品,包括运行在苹果自己的M1中央处理器上的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对于苹果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变化,多年来,苹果一直在Mac中使用英特尔CPU。随着向自身内部硅片的转型,很明显,Mac应用的开发方式会有一些变化。

苹果正试图通过发布这些基于M1的苹果电脑的通用应用程序,让最终用户的过渡更加顺畅。通用应用程序本质上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将英特尔和M1版本的应用程序捆绑到一次下载中的选项,这意味着用户无需确保他们已经为Mac下载了正确版本的应用程序。

微软不花时间为Apple  M1 Macs制作Universal  Office应用程序

微软宣布将跳上通用应用的列车,微软的Erik Schwiebert该公司Office Experience Group中苹果产品的首席软件工程师——向Twitter发送消息,宣布公司将推出通用软件。Mac 2019版本。首先,Mac Office 2019的通用版将在微软Beta渠道发布,此前该渠道被称为“Insider Fast”。

施维伯特说,微软尚未宣布最终的公开发布日期,但这个Beta版本将为那些本周购买了总部位于M1的Mac的人提供机会,在公开发布之前测试通用Mac Office 2019。

苹果本身已经确认将提供所有应用的通用版本,随着微软宣布Mac Office 2019也将拥有相同版本,这一概念显然正在加速。使用苹果新M1芯片的苹果电脑本周早些时候开始接受预订,应该会在下周的某个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