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果MacBookAir崩溃了怎么办?MacBookAir崩溃解决方案列表

更新时间:2021-09-12 07:04:45

导读 最近,如何处理MacBookAir死机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

最近,如何处理MacBookAir死机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处理MacBookAir空难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1.使用键盘快捷键强制退出活动的Mac程序快捷键:Command Option Shift Esc按住当前程序一两秒钟即可强制退出,这是最方便的方法;

2.打开强制退出程序窗口使用快捷键:Command Option Esc打开强制退出应用程序窗口,然后选择需要退出的程序,然后点击右下方的“强制退出”;

3.从Dock强制退出程序。按住Option键并右键单击Dock中的程序图标。可以看到“强制退出”的选项,只需选择即可。从左上角的苹果菜单强制退出程序与第二个类似。从左上角的菜单中选择“强制退出”,但有时当程序崩溃时,点击菜单会导致没有响应;

4.使用“活动监视器”强制程序退出。在应用程序实用程序中找到“活动监视器”,找到程序的名称,然后选择左上角的红色按钮强制程序退出。这有点类似于Windows中的任务管理器。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起作用,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5.使用终端命令强制退出程序,这应该算是重启电脑前的最后一个办法。在终端输入以下命令kill all[程序名],比如强制退出Safari,只需输入killall Safari并按Enter键,与Safari相关的所有进程都会退出;如果想更详细,可以通过ps或ps aux命令找到一些单独的进程,然后使用kill -9 [pid]单独结束一个进程。很多情况下,程序是被迫退出的,之前的内容可能都没了,需要大家注意。

6.最后说说在iOS设备上强制退出程序的方法:按住上方电源按钮,直到出现提示关机的滑杆。此时,松开电源按钮,按住主页按钮,直到程序退出。

以上都是关于MacBookAir崩溃的时候该怎么做。希望以上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