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2020 iMac换主板

更新时间:2021-09-14 00:14:44

导读 苹果预计更新后的iMac机型将于近期开始销售。随着2020新款iMac车型的发布,关于2020新款iMac车型的好奇细节开始变得清晰。其中一些还显示了

苹果预计更新后的iMac机型将于近期开始销售。随着2020新款iMac车型的发布,关于2020新款iMac车型的好奇细节开始变得清晰。

新款2020 iMac改变了主板

其中一些还显示了硬件的变化。虽然iFixit是这类拆解视频的龙头名字,但这次iMac 5K的第一个名字是OWC。通过最近发布的视频,详细介绍了新款iMac车型与之前车型相比的内部变化。

第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苹果停止选择硬盘后对主板所做的改动。由于硬盘不需要额外空间,主板尺寸也不同。它面对的是更小的主板。

新款2020 iMac改变了主板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解释过,这里的主要目的是尽可能降低成本。箱子的下部做了另一个改动。众所周知,苹果已经开始改进Mac和iPad机型的麦克风。

这些改进的最新例子似乎是新的2020年iMac模型。另一个麦克风放置在设备的底部,并连接到主板。

此外,虽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但在电源和CPU插槽方面进行了更改,这是新一代硬件所必需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