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将在IFA 2020发布一些中端和入门级车型

更新时间:2021-09-10 00:24:02

导读 据报道,诺基亚智能手机部门将在IFA 2020年发布许多新手机。旗舰产品不会对这款产品的推出感到意外,但HMD Global控制的品牌将专注于

据报道,诺基亚智能手机部门将在IFA 2020年发布许多新手机。旗舰产品不会对这款产品的推出感到意外,但HMD Global控制的品牌将专注于支持其入门级和中端产品。

诺基亚将在IFA  2020上发布一些中档和入门级机型

其中一个预期的模型是代号为金刚狼的诺基亚2.4。泄露的信息显示,它将配备6.5英寸显示屏和4,500 mAh的大电池,这真的很庞大。与诺基亚2.3相比,诺基亚2.3拥有6.2英寸屏幕和4000毫安时电池。

Geekbench的结果中发现的MediaTek Helio P22芯片组(2.0 GHz八中心Cortex-A53和PowerVR GE8320 GPU)将为新机型提供动力。手机只在2 GB RAM上运行安卓10。泄密者表示,该型号将有16 GB的存储空间,并将有3 GB和32 GB的变化。

背面有一个13 MP的主摄像头,带有一个2 MP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智能手机将在其他颜色选项中使用浅紫色阴影。自拍凸轮将有5 MP传感器。

诺基亚将在IFA  2020上发布一些中档和入门级机型

中档产品将是早前发布的诺基亚6.3和7.3。关于它们的想法很少,但诺基亚7.3可能会使用具有5G可用性的新骁龙700系列芯片组之一。对于没有5G连接的市场,可能还会有4G机型。6.3应该与骁龙670或675芯片组兼容。

这两款中端机型的背面将配备蔡司光学系统,用于四个摄像头。他们的前辈,诺基亚6.2和7.2,基本上是一样的,主要区别是7排列显示出改进的芯片组和更好的图像传感器的迹象。

还可以参观极客长凳的加莫拉Plus。这是由Unisoc芯片组提供动力,这可能是我们昨天在TENAA上看到的TA-1258型号。这款芯片组与Helio P22相似,只是采用了八个Cortex-A55内核(1.61.2 GHz)和GE8322 GPU。

Geekbench设备有2 GB的RAM,而TENAA认证的设备有3 GB的RAM和32 GB的存储。Gamora Plus和金刚狼应该都运行安卓10,但是不能运行Go版本。目前还不确定哪个型号会分发给Gamora Plu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