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9Pro什么时候上市?

更新时间:2021-09-10 01:07:58

导读 一加9Pro什么时候上市?对于广大网友来说,3月份是手机厂商大规模推出手机的时间,更令人向往的是一加九。很多网友想知道一加9Pro什么时候

一加9Pro什么时候上市?对于广大网友来说,3月份是手机厂商大规模推出手机的时间,更令人向往的是一加九。很多网友想知道一加9Pro什么时候推出。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加9Pro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一加9Pro上市时间介绍。

3月24日14:00,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将推出一加九系列新品,3月24日预售,3月30日首销。发布会上,一加移动官方表示,一加9系列的预约正在进行中,保修两年,以旧换新,最高补贴3300元。

该屏幕已刷新显示记录13次。有官方表示,这款屏幕已经通过DisplayMateA认证,支持真10bit、2K 120Hz、8192亮度等级、自动色温感知,是LTPO首款柔性屏。

一加9Pro正式确认搭载下一代屏幕材质LTPO,这是首款支持1Hz到120Hz自适应刷新率的屏幕,大幅降低了高帧屏幕的显示功耗,让高刷和功耗之间不再难以取舍,省电高达50%。另外支持游戏超频响应,同步频率提升3 -6倍,拍摄更快,瞄准更稳。

三星表示,随着9Pro(AdaptiveFrequency)自适应刷新技术的发展,已经步入免费高帧时代。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是一种低功耗面板技术,可以根据内容自动调整刷新率,降低功耗。

根据此前的消息,一加9系列将耗资1亿元打造主摄IMX789,这是全球第一批支持4K120帧视频拍摄和12位RAW格式捕捉高达687亿色彩的产品。

一加公司将为专业用户推出“哈苏专业模式”,不仅可以灵活调节快门速度、感光度、白平衡等参数,还可以通过“峰值对焦功能”快速精准对焦。

近日,一加科技CEO、一加移动创始人刘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一加9系列车型将在两年内享受官方保修服务。

1.1 Plus 9Pro什么时候上市?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