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手机优酷视频打不开的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9-15 09:08:03

导读 用优酷看视频时,有些人会遇到优酷视频打不开的情况。其他视频播放软件打开后,可以正常使用。只有优酷打不开,网络正常。其他软件可以正常

用优酷看视频时,有些人会遇到优酷视频打不开的情况。其他视频播放软件打开后,可以正常使用。只有优酷打不开,网络正常。其他软件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优酷不能正常打开播放。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优酷为什么不能正常使用?

手机优酷视频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如果优酷视频打不开,可以先用最简单的方法,比如卸载重新安装,删除优酷视频,在手机应用市场重新下载,安装完成后再尝试打开,看是否能正常使用。如果仍然不能正常使用,需要更换其他方法。

在手机的设置中找到应用管理,点击应用管理进入,找到优酷点击,在优酷视频界面点击保存清除缓存。

或者在手机中下载一个杀毒软件,比如360、腾讯Mobile Manager等安全软件,然后扫描手机进行杀毒,从而清除手机中的一些缓存垃圾或病毒,尝试打开优酷视频。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正常打开优酷视频,并且网络没有问题,那么有可能是手机本身与这个app不兼容。这时候需要升级手机系统,升级手机系统后再重新下载优酷的app。

如果不想升级手机系统,只能选择使用其他视频播放软件播放,或者在电脑上使用优酷观看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