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RMX3031智能手机规格出现在Geekbench上

更新时间:2021-08-19 10:57:38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Realme RMX3031规范已经在Geekbench上找到。这款车型的名字还没有透露,但我们推测可能是Realme X9 Pro或者Realme GT Neo。Geekbench列表显示了Realme RMX3031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该网站称,该设备将采用联发科Dimensity 1200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与Realme GT Neo的供电芯片组相同。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RMX3031最近在BIS网站上被发现,这意味着它即将推出。

根据Geekbench列表,Realme RMX3031型号受联发科Dimensity芯片组支持。消息人士透露,Mali-G77 MC9 GPU和3GHz时钟速度,因此该芯片组被认为是支持5 G的联发科天玑1200 SoC。回想一下,Realme GT Neo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与联发科天玑1200 SoC一起发布。也有传言说Realme X9 Pro使用这款芯片组。此外,Realme RMX3031手机将提供6GB RAM和8GB RAM版本以及Android 11 OS。

此外,Realme RMX3031型号前几天也在BIS网站上找到。这表明手机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Realme RMX3031可以是Realme X9 Pro或Realme GT Neo

虽然Realme RMX3031的市场名称尚不清楚,但我们推测它可以被称为Realme X9 Pro或Realme GT Neo。这两款手机在过去几天一直是新闻焦点,预计将与联发科天玑1200 SoC一同发布。据说Realme X9 Pro配备了90Hz刷新率的FHD打孔显示屏。手机配备了108MP摄像头、4,500mAh电池和65W快充功能。

同时,根据微博上的预告片,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发布。Realme GT Neo规格仍然保密,但该公司已确认联发科天玑1200 SoC。可能是最近推出的Realme GT 5G的简化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