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展示安卓M将如何影响其设备

更新时间:2021-10-17 15:15:28

导读 1、三星似乎对安卓m的发布非常兴奋,安卓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这将在某种程度上改善几乎所有旗舰设备。三星创建了一个信息图,准确描述了安

1、 三星似乎对安卓m的发布非常兴奋,安卓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这将在某种程度上改善几乎所有旗舰设备。三星创建了一个信息图,准确描述了安卓M将在各种设备上执行的操作。

2、 不足为奇的是,尽管安卓M将为本地microSD带来支持,但三星却在他们的信息图形上留下了这些提示。虽然报告和图片是通过展示国际版Galaxy Note 5的microSD卡槽获得的,但似乎这将是唯一支持该功能的设备。因此,三星新设备库的其余部分没有任何可扩展存储,相反,苹果选择了允许用户在需要/想要更多内部存储时付费的路线。androidm-信息图表

3、 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三星做这样的事情来展示安卓M将如何影响他们的设备。你希望看到更多的制造商这样做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说清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