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重新设计了环境显示时钟稳定到MIUI 11

更新时间:2021-10-14 20:07:22

导读 1、小米产品总监、MIUI用户体验负责人金范透露,公司重新设计了MIUI环境显示时钟。金范透露,这个功能刚刚进入开发版的测试阶段,如果没有

1、 小米产品总监、MIUI用户体验负责人金范透露,公司重新设计了MIUI环境显示时钟。金范透露,这个功能刚刚进入开发版的测试阶段,如果没有问题,很快就会推送到稳定版。

2、 小米称之为环境显示,这是他们的生活显示功能。与其他公司不同,小米的版本更注重定制。问题是,即使设计是可定制的,它们也仅限于模拟时钟的外观。现在,我们有了更好的带文字的数字钟外观。

3、 用户还可以在环境显示屏上显示自己的可定制消息。最重要的是,环境显示器上的动画甚至可以用作通知指示器,可互换的呼吸灯可以用来显示消息或通知的出现时间。不是最重要的功能,而是MIUI 11的重点。

4、 MIUI 11的几乎每个部分都使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从而获得简洁现代的外观。看到这并不奇怪。MIUI 10中所有的旧杂物都从UI中删除了,明显比之前好了很多。有更多的空白和大胆的颜色,这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的趋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