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的ThinkBook Plus盖上有10.8英寸E墨水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11-30 00:03:55

导读 联想再次与电子墨水显示器调情。该公司宣布推出13英寸笔记本电脑ThinkBook Plus,与大多数其他普通笔记本电脑一样,除了盖子上的大型电

联想再次与电子墨水显示器调情。该公司宣布推出13英寸笔记本电脑ThinkBook Plus,与大多数其他普通笔记本电脑一样,除了盖子上的大型电子墨水显示屏之外,它可以用于大多数目的和用途。

8英寸的E Ink显示屏可以帮助您提高多任务处理时的工作效率。例如,即使您不想打开笔记本电脑,也可以使用集成的联想精密笔在OneNote中做笔记。E Ink通常刷新速度较慢,但联想表示,显示屏的一小部分(如您正在处理的区域)刷新速度比整个图像快。

它还允许您访问盖子关闭时可能有用的信息,如日历事件、天气信息和电子邮件通知。这些东西通常都在你的手机上,所以联想认为可以帮你省一步,帮助你更好地集中注意力。也就是说,您基本上只能查看这些信息,并且您将无法在电子墨水屏幕上编辑日程或回复电子邮件。

当然,当你打开笔记本电脑时,数据会被隐藏起来,所以坐在你对面的人看不到。您还可以有一个所谓的私人区域,您必须单击该区域才能显示通知。或者,您可以将电子墨水屏幕设置为仅显示屏幕保护程序。

该显示器还内置了与Windows Kindle应用程序的集成,这可能是所有E Ink屏幕上最明显的应用程序。但是,由于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不到4公斤,如果长时间阅读,用一只手拿着会很重。这不是Kindle。我无法想象长时间阅读。

ThinkBook Plus的电池容量只有45Wh,联想认为一次充电可以续航10小时左右。E Ink显示器通常不会消耗很多电量——事实上,它们只在提神时需要果汁——所以我不认为这会对电池寿命产生很大影响。

在其他地方,ThinkBook Plus的规格并不令人惊讶。配备1,920 x 1,080像素IPS主显示屏,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芯片,8GB或16GB DDR4内存,512GB PCIe M.2 SSD。Optane Memory H10也有选择。

它还支持Wi-Fi 6和蓝牙5,并配有Windows 10 Pro。亚马逊的Alexa应用程序是内置的,联想希望你可以使用集成的远场麦克风像智能设备一样与笔记本电脑通话。

ThinkBook Plus将于3月份上市,起价为11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