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5TB的数据只需80美元就可以在云中存储一辈子

更新时间:2021-12-09 15:01:39

导读 面对现实;数据冗余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话题。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备份计划,2020年想要达到最好的效果太难了。当税务文件和珍贵记忆的所有内

面对现实;数据冗余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话题。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备份计划,2020年想要达到最好的效果太难了。当税务文件和珍贵记忆的所有内容(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都以数字形式存储时,数据丢失不是问题。没关系。

幸运的是,创建所有文件的备份从来没有这么容易和便宜。目前,极地云备份的终身订阅费用仅为80美元,与100美元的原价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折扣。

如果您不熟悉,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主机或供应商拥有的远程驱动器和服务器存储所有上传的文件。这种方法可以确保文件不受火灾、洪水和损失的影响。

使用此服务,您可以在远程驱动器上存储多达5TB的数据。俄勒冈大学估计,对大多数人来说,一部结核病电影价值500个小时,足以持续一生。方便的是,这是订阅的时间跨度。

首先,您可以选择要备份的文件,并设置Polar Backup Agent自动刷新和上传新文件的时间表。此外,与其他同步解决方案不同,无论您是否从主设备中删除文件,Polar Backup都会保留您的文件。简而言之,即使您不小心删除了重要文件,Polar也能为您服务。(当然,您可以根据需要在Polar中手动删除它们。)

更好的是,你会很高兴知道所有文件都是通过256位AES加密来保护你的数据,这被广泛认为是通过暴力尝试几乎无法穿透的。现在,你电脑或Mac上的Polar Backup客户端将在今年推出一款移动应用。

与其他云存储服务不同,这项服务不需要额外的月付费。这意味着这项投资每年都在增加。您可以点击此处购买极地云终身备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