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的下一代GPU规格和性能泄漏

更新时间:2021-11-29 09:23:51

导读 英伟达的下一代GPU将很快发布,GTC只转向在线活动,但这并没有阻止这家绿色巨头宣布其迄今为止最大的GPU。前几天我们不得不看到两个未发布

英伟达的下一代GPU将很快发布,GTC只转向在线活动,但这并没有阻止这家绿色巨头宣布其迄今为止最大的GPU。前几天我们不得不看到两个未发布的GPU的规格泄露,但是好像推特的W_At_Ar_U找到了新的SKU,最新的芯片是自己的猛兽,核心总数接近8K。

NVIDIA下一代GPU的性能和规格泄漏-最高8K内核和48 GB HBM2e内存的终极高性能计算能力

据悉,NVIDIA的下一代GPU架构代号为Ampere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它将继续为该公司最新的特斯拉图形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将被顶级高性能计算和云数据中心组织使用。

因此,就Geekbench中发现的最新GPU的规格而言,我还将其与之前泄露的组件进行了比较,以了解我们应该对所有变体期待什么样的性能提升。请注意,这些GPU已经在2019年10月和11月进行了测试,所以它们已经在Geekbench数据库中隐藏了几个月,但规格肯定会发生重大变化,因为它们仍然是早期的样本,反之亦然。这里要注意的是时钟速度低,这说明了我已经提到的早期设计。

NVIDIA下一代GPU # 1规格和性能

中讨论的第一个GPU是最近发现的GPU。由于NVIDIA的专业GPU架构对每个流多处理器都采用64 CUDA Core设计,因此这款GPU的短信总数为124条,相当于7936个CUDA核心。与特斯拉V100的5120内核相比,CUDA内核也提升了55%。GPU的最大时钟速度为1 GHz。在这个未完成的时钟下,它应该提供大约15-18 TFLOP的FP32马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