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X20推出了5G功能

更新时间:2021-04-15 12:03:17

导读 诺基亚X20推出了5G功能。该公司更新了智能手机产品线,推出了新的预算友好型诺基亚X20,以与三星和苹果等大公司竞争。 总部位于芬兰的HMD

诺基亚X20推出了5G功能。该公司更新了智能手机产品线,推出了新的预算友好型诺基亚X20,以与三星和苹果等大公司竞争。

诺基亚X20推出了5G功能

总部位于芬兰的HMD Global于2016年从微软手中收购了诺基亚的手机部门。购买该产品后,诺基亚获得了设计和销售诺基亚手机的许可,此后,该公司已推出了多款智能手机。

诺基亚X20功能

HMD Global宣布了三个不同的智能手机系列,将其新型号X,G和C定位在不同的细分市场。该公司提供X系列的先进设备,在G系列中包括中段功能。C系列随附入门级硬件。

诺基亚X20预算友好型机型,采用分辨率为1,080×2,400的6.67英寸屏幕欢迎用户。手机背面有一个64兆像素的四摄像头设置,其中一个摄像头具有5兆像素的超广角和Dual Sight。其他两个相机之一具有2百万像素微距拍摄传感器,另一个具有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480 5G芯片组提供支持的诺基亚X20具有5G连接支持。该智能手机提供两种不同的RAM选项:6 GB和8 GB,可提供128 GB的存储空间。此外,应注意的是,在支持microSD卡的情况下,设备的内存可以增加到512 GB。

诺基亚X20的正面是一台32百万像素,固定镜头对焦的自拍相机。新一代手机还具有“双视角”功能,使您可以同时使用手机的两个摄像头,以一次拍摄来捕获不同的角度。

HMD已承诺为其新推出的手机提供为期三年的全面保护。这意味着该公司将提供三年的安全更新并提供完整的保修。此外,它的包装盒中还将附带一个特殊的手机保护套,它是环保倡议提供的。

它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继续与诺基亚,三星,华为和小米等中国公司竞争。售价未知的诺基亚X205G计划于5月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