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Pixel Watch渲染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16 12:03:37

导读 自去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谣传Google可能会如何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现在,有些渲染器已经在网上泄漏,如果我们按照这些去做,那么可以假设有

自去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谣传Google可能会如何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现在,有些渲染器已经在网上泄漏,如果我们按照这些去做,那么可以假设有两件事。一是谷歌实际上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二是它将非常时尚。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分享了一系列Google Pixel Watch的渲染图,据报道该渲染图由该公司代号为“ Rohan”。

Google Pixel Watch渲染图曝光

Prosser在他的YouTube频道Front Page Tech的视频中分享了这些图像,并提到这些是从他从他的来源那里获得的图像制作的3D渲染。但是,Prosser对Apple AirPods Pro相当准确,因此可以肯定地说他对Google Pixel Watch也可能是正确的。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Google Pixel Watch具有无边框的圆形显示屏,并且比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智能手表都要薄得多。智能手表最引人注目的是表冠。Google Pixel Watch在渲染中带有彩色的硅带,我们可以假设它们是可分离的。拆下表带的机制看起来与Apple Watch非常相似,因此我们可以期望它在磁性支持下是易于滑动的功能。

仔细看渲染图,可能会猜到Google Pixel Watch将会非常轻巧,因为它的外形尺寸比目前可用的大多数其他智能手表都要薄。我们还希望看到触摸屏支持以及其他功能。Google Pixel Watch应该配备Google专有的WearOS,并与Google Fit协同工作。我们还必须等待,看看如果不是Google Pixel Watch,智能手表是否会被命名为其他名称。

现在,很明显,Prosser共享的渲染器不是官方渲染器。但是鉴于Prosser的往绩,他可能与Google Pixel Watch的实际设计非常接近。人们猜测谷歌Pixel Watch可能会在今年10月的某个时候与谷歌Pixel 6一起推出。尽管我们确实知道Pixel 5a 5G即将在8月左右发布,但我们尚未听说有关Pixel 6的消息。我们将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