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21和GalaxyS21+出现大量展示

更新时间:2021-12-01 22:44:21

导读 如果传言属实,距离三星非常早期的Galaxy S21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过,虽然公司在档期上正在打破传统,但明年最早的高端手机周

如果传言属实,距离三星非常早期的Galaxy S21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过,虽然公司在档期上正在打破传统,但明年最早的高端手机周边的泄露肯定不是。在处理了可能是最完整的Galaxy S21 Ultra 5G泄露事件后,同一消息源泄露了Galaxy S21和更大的Galaxy S21的所有细节,但并非所有这些细节对某些粉丝来说都是好消息。

看来三星真的是把Galaxy S21 Ultra作为2021年初的旗舰产品来重点关注了,不仅是基于功能,更是基于设计。如果说三星的高端机型以曲边屏著称的话,那么Galaxy S21甚至Galaxy S21至少基于WinFuture的漏屏会有一个平板屏幕的事实就有点说明问题了。也就是说,虽然这些手机的每英寸像素应该比今年早些时候的Galaxy S20和Galaxy S20低,但它们的边框还是最小的。

与Galaxy S21 Ultra的另一个区别当然是摄像头。尽管采用了类似的新设计,但Galaxy S21和Galaxy S21上只有三款,两款机型上的三款完全相同。规格方面,与今年的Galaxy S系列相比,这些只是标志着增量升级。

Galaxy S21系列的欧洲机型将一如既往的在Exynos芯片上运行,这次Exynos 2100可能和高通骁龙888处于同一位置,也可能有所不同。它们都将拥有8GB的RAM和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但没有提到它们将提供更高的内存选项。至于电池,相比Galaxy S21的4000 mAh,更大的机型自然会有更大的4800 mAh电池组。

Galaxy S21和Galaxy S21似乎只是同一枚硬币的两面,其中一面比另一面大。与Galaxy S21 Ultra相比,它们将成为预算选项,尽管称它们为“预算”实际上是不准确的。Galaxy S21 5G在欧洲的预估价格为849欧元,而Galaxy S21 5G的价格为1049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