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详细告诉大家iPhone12promax激光雷达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1-09-25 05:03:28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iPhone12promax激光雷达的使用非常感兴趣。相信大家也想知道iPhone12promax激光雷达的使用信息,所以边肖会把整理

最近,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iPhone12promax激光雷达的使用非常感兴趣。相信大家也想知道iPhone12promax激光雷达的使用信息,所以边肖会把整理好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iPhone12promax激光雷达有什么用

1.激光雷达系统由索尼制造,它利用光脉冲来精确测量物体到相机镜头的距离。利用相关数据,相机可以更准确地自动对焦,更好地区分前景和背景,从而创造人像模式等效果。深度相机还将帮助增强现实应用程序更真实地将数字对象放置在真实环境中。

2.LiDAR(光探测和测距)是指扫描仪测量光到达物体并反射回来所需的时间。加上iPhone的机器学习能力和开发框架,帮助iPhone带你了解身边的世界。

3.这项技术应用于其iPhone 12 Pro机型。由于其“黑暗中透视”的能力,这项技术可以增强夜间拍摄功能;

4.它还可以实现照片和视频效果,更准确地放置AR对象,因为iPhone可以“看到”房间的深层地图;

iPhone12promax激光雷达有什么用

5.同样,这种技术也可以用于在应用中构建精确的场景地图,增强AR体验。对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说,这意味着激光雷达可以用于扫描对象和房间。例如,它可以用于AR购物、家居设计或AR游戏。

iPhone12promax激光雷达有什么用

6.在Snapchat应用中,通过AR镜头,可以看到花草覆盖在桌子和地板上,鸟儿朝着你的脸飞来。房间后面的草似乎更远,植物已经爬进了厨房的橱柜里。相机里的鸟会消失,它们可以移到人的身后,或者看不见,甚至准确地落入人的手中。

以上就是iphone 12罗马激光雷达的使用情况。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