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带MiniLED的iPadPro可能推迟到7月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31

导读 对于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来说,产品交付延迟不仅令人尴尬,而且对生产链中的每个人来说都是昂贵的。幸运的是,这些情况很少发生,只有在最极端

对于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来说,产品交付延迟不仅令人尴尬,而且对生产链中的每个人来说都是昂贵的。幸运的是,这些情况很少发生,只有在最极端的情况下才会发生。不幸的是,这些情况可能会再次出现在最新一代的iPad Pro上。因为这款最大、最新的苹果平板电脑的功能已经定义,可能要两个月才能发货。

已经有人担心苹果会推迟4月的活动和iPad Pro。这主要是因为有报道称,由于各种经济条件,包括全球芯片短缺,Mini LED显示器供不应求。除了最新的苹果电脑中的新苹果M1处理器之外,迷你发光二极管面板将成为第五代19英寸iPad Pro的决定性功能之一。

苹果官方称之为“液态视网膜XDR”的Mini LED功能有望提供更明亮的图像和更高的对比度,这意味着更深的黑色。遗憾的是,制作起来也比较困难,现在有报道称,推迟一个半月可能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彭博消息人士称,供应限制可能会将发货量推回到7月中旬甚至更晚。对于上个月开始预约,预计几周内正式上线的设备,等待时间已经很长了。这些预订单的交货日期已经延长到6月,所以再等一个月肯定会让一些早期买家厌烦。

当然,当我们错过这些目标时,消费者也不会是最大的受害者。尽管苹果本季度40亿美元的营收损失对这样一家大公司来说听起来微不足道,但这些延误也将使组装商和供应商无法实现其季度目标。大家可能都希望,新的19英寸iPad Pro上市后,能够下架,弥补失去的时间和利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