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Reno Ace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9:41

导读 1、10月10日上午,OPPO副总裁沈怡仁在微博上曝光了OPPO Reno王牌高达的充电动画。从其充电动画可以看出,高达对系统UI进行了深度优化,

1、 10月10日上午,OPPO副总裁沈怡仁在微博上曝光了OPPO Reno王牌高达的充电动画。从其充电动画可以看出,高达对系统UI进行了深度优化,保证了UI外观的统一。另外,从快拍次数来看,这款手机的充电速度非常快。

2、 根据目前已知消息,OPPO Reno Ace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辅以最高12 GB和256 GB的内存组合,全系标配UFS 3.0;正面配备90Hz刷新率屏幕,屏幕触控采样率为135Hz在拍照层面,该相机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四摄,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极夜模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