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酷睿i5-9600KF售价低于200美元的6核解锁游戏CPU

更新时间:2021-11-28 00:03:17

导读 英特尔酷睿i5-9600KF的价格降到了1999美元。6核处理器为预算有限的用户提供了出色的游戏性能,并采用了解锁设计,让用户可以超频进一步提升

英特尔酷睿i5-9600KF的价格降到了1999美元。6核处理器为预算有限的用户提供了出色的游戏性能,并采用了解锁设计,让用户可以超频进一步提升性能。

这款英特尔酷睿i5-9600KF的价格已经降到了200美元以下,但是这款机型需要单独的显卡才能正常工作。

目前,英特尔酷睿i5-9600KF是亚马逊上的绝佳选择。该处理器运行在70 GHz基本时钟上,并具有60 GHz turbo时钟和9 MB高速缓存。它有95W TDP和解锁设计,可以超频。英特尔酷睿i5-9600KF是原酷睿i5-9600K的变体,但集成图形处理器被禁用。

一些功能是:

核心/线程

英特尔i5-9600KF拥有六核六线程CPU,这意味着该处理器上没有超线程。

CPU的最高工作温度是100摄氏度,也就是说如果达到这个温度,就会开始热调节。

CPU拥有惊人的加速时钟,可以达到70 GHz,所以低于i9-9900K设定的5 GHz线。

内存支持

处理器支持DDR4内存,最大运行速度为2666 MHz。

该处理器仅支持双通道内存。

支持主板

此处理器仅接受采用英特尔300系列芯片组的主板,包括Z系列主板。

此处理器仅适用于英特尔LGA 1151插槽类型。

超频

如果你想现在或将来超频系统,那么这是一个理想的处理器。较低的额定TDP仅为95瓦,这意味着您可以让CPU超过其正常的升压时钟,而完全不用担心。

该处理器已解锁,可以锁定。请注意,该处理器没有任何用于冷却的库存冷却器。

相比英特尔i5-9600K目前的价格,这款处理器只便宜了几块钱,其中9600K是2195块钱,而9600KF只有1999块钱。如果您已经在当前系统中安装了显卡,或者计划使用单独的显卡,这款处理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撰写本文时,该CPU目前在亚马逊上缺货,已从Newegg以2098美元的价格售出。最好的方法是等到它在亚马逊上再次上市,这样你就可以免费以更低的价格购买2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