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今天在沃尔玛购买这款联想军团笔记本电脑可以节省5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8 00:02:54

导读 如果你在游戏笔记本市场,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现在,你可以花7999美元从沃尔玛购买联想传奇Y540游戏笔记本电脑(在标价上节省500美元)

如果你在游戏笔记本市场,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现在,你可以花7999美元从沃尔玛购买联想传奇Y540游戏笔记本电脑(在标价上节省500美元)。

这款15英寸的笔记本电脑野兽为你提供了在旅途中玩游戏所需的所有功能,然后提供了一些功能。Y540结合了英特尔酷睿i5-9300四核CPU和英伟达GTX 1660Ti,有望为其15英寸1080p面板提供144Hz性能。Y540的重量仅略高于5Lb,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它的性能远远超过它的重量,它可以对应一些最好的游戏笔记本。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还有16GB DDR4内存,让Y540多任务处理没有延迟,1TB SSD可以保证你不会很快耗尽存储空间。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有一系列连接选项,三个USB-A端口和一个USB-C插槽支持,为你提供了足够的外设空间,可以通过HDMI或Mini DisplayPort输出投射显示器。不到800美元,这里有很多机器。

对于游戏笔记本电脑来说,Y540的外形绝对被低估了。它有一个光滑的拉丝铝顶盖,上面有军团标志,键盘有轻微的白色背光,而不是全RGB。这个大折扣只是最佳黑色星期五游戏笔记本电脑交易的一瞥,所以请务必查看我们的最佳黑色星期五交易,以便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竞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