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将于11月12日在中国推出Exynos 1080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9-25 10:03:08

导读 三星宣布将于本月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移动处理器。根据邀请,新处理器将作为Exynos 1080推出。Exynos 980将于11月12日由继任者在国内

三星宣布将于本月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移动处理器。根据邀请,新处理器将作为Exynos 1080推出。

Exynos 980将于11月12日由继任者在国内宣布,将于2019年9月推出,并于当年晚些时候在vivo X30 5G中首次亮相。

三星将于11月12日在中国推出Exynos  1080处理器

上个月,芯片组被部分曝光。根据公布的规格,它是一款搭载Arm Cortex-A78性能核心的5nm处理器,性能相比Cortex-A77提升了20%。Exynos 1080还配备了全新的Mali-G78 GPU,相比Mali-G77 GPU性能提升25%。处理器还将内置一个5G调制解调器。

在该处理器于10月初首次亮相后不久,Exynos 1080支持的未知手机代码“Orion”的AntuTu基准测试结果浮出水面。结果显示,Exynos 1080有四个Cortex-A78内核和四个Cortex-A55内核。该设备还获得了693,600分,领先于由骁龙865 Plus驱动的设备。

测试结果还显示,该设备拥有8GB lpddr 5 RAM,512 GB UFS 3.1存储,120Hz刷新率,运行安卓11。这款手机很可能是Vivo智能手机,因为有消息称该芯片组将在Vivo X60系列中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