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查询苹果信息和下载chm文本阅读器

更新时间:2021-09-17 11:12:36

导读 如何查询苹果信息和下载chm文本阅读器?在之前的第一个测试版中,其最大的性能提升是解决了iOS 13 2中RAM管理导致的频繁后台查杀问题。(

如何查询苹果信息和下载chm文本阅读器?

在之前的第一个测试版中,其最大的性能提升是解决了iOS 13.2中RAM管理导致的频繁后台查杀问题。(苹果此前曾向所有用户推送iOS 13.2.2修复并杀死后台bug。)

此外,iOS 13.3的变化包括:

添加关闭Memoji键盘的新选项。

现在可以根据联系人限制屏幕时间,从而限制孩子的电话、消息和FaceTime聊天对象。

更新后的Apple Watch再次显示,表冠内环由黑色变为灰色。

同时,电视操作系统13.3包括一个新的选项,将“上一步”队列返回到电视应用程序的顶层区域。

上个月,苹果并没有像外界传言的那样推出16英寸的MacBook Pro,这让一些拿着钱的用户大失所望,也给这款从年初就已经传出绯闻的设备蒙上了一层面纱。

不过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期邀请了部分外媒参加产品沟通会,很可能是16英寸的MacBook Pro。如果消息属实,苹果可能还是会在圣诞购物季之前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而且极有可能会在本周某个时间在官网上架,就像AirPods Pro一样。

根据此前的消息,16英寸MacBook Pro将在15英寸机型模具的基础上进一步缩小B屏的三边边框,从而搭载体积基本不变的16英寸屏幕。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也显示,16英寸MacBook Pro的屏幕分辨率将从2880 x 1800升级到3072 x 1920,并且还将支持P3宽色域和True Tone,不会出现意外。

至于三边边框收窄的程度,从第一次开发者beta版macOS Catalina 10.15.1泄露的疑似图片来看,16英寸MacBook Pro的三边边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窄,无法从图片中确认该机是否会搭载FaceID模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