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hone 12会比iPhone 11贵

更新时间:2021-09-09 20:17:44

导读 根据之前的传闻,iPhone 12的起价为649美元,iPhone 11的起价不到50美元。虽然前景令人兴奋,但听起来确实不可思议。毕竟,即将推出

根据之前的传闻,iPhone 12的起价为649美元,iPhone 11的起价不到50美元。

虽然前景令人兴奋,但听起来确实不可思议。毕竟,即将推出的车型会有新的设计,升级通常会导致更高的价格。

苹果iPhone  12将比iPhone  11贵

不久之后,一份报告声称起步价可能在699美元到749美元之间。

新浪微博的推广者(通过GizChina)现在暗示了更高的可能性。苹果显然不会在新机型中包括EarPods和充电器,这已经从其最新的手表型号开始了。消费者希望这些配件的省略能够帮助公司让iPhone 12的价格和iPhone 11一样。

事实上,相比iPhone 11,iPhone 12的物料清单成本明显高于50美元,这可能是5G组件和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的原因。如果你算一下,相当于起步价749美元。

同一泄密者还重申,苹果的供应商可能无法实现8000万部iPhone 12的生产目标。

苹果iPhone  12将比iPhone  11贵

该公司显然希望今年销售8000万辆新车型。如果需求预测准确的话,对iPhone粉丝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因为供应量估计不到600万到1000万台。

苹果已经推出了将为iPhone 12供电的A14芯片,泄露的基准评分显示,与iPhone 11相比,性能不会有很大提升。高端版本预计将配备LiDar传感器,但它没有。看来潜在买家对这次升级非常兴奋。

iPhone 12的销量可能还是会达到iPhone 6的水平,主要是因为这些将是历史上第一批支持5G的苹果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