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成语惨绿男孩原指穿绿衣服的男孩 现在他通常参考蚂蚁庄园来回答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09 20:17:07

导读 在支付宝的蚂蚁庄园游戏中,每天都会有一道选择题供用户选择。比如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教室答疑,成语“惨绿男孩”原本指的是穿绿衣服的男孩

在支付宝的蚂蚁庄园游戏中,每天都会有一道选择题供用户选择。比如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教室答疑,成语“惨绿男孩”原本指的是穿绿衣服的男孩,现在通常指的就是这个。给出的选择是A,失意青年B,婉约青年才俊。如果选择正确的话,你会得到180克鸡饲料在庄园里喂鸡,而鸡下的蛋可以捐给一些有需要的人,你也可以学习问题的知识。但是很多问题和答案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案,所以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回答。原来指现在穿绿色衣服的男孩的成语“可怜的绿色男孩”是什么?想知道正确答案吗?边肖会给出答案。

成语惨绿少年原指穿绿衣服的少年现在通常指 蚂蚁庄园答题

蚂蚁庄园课堂今日解答。

成语“可怜的绿孩子”最初指的是穿绿色衣服的男孩,现在通常指的是。

1.受过挫折的年轻人。

2.优雅的青年才俊。

正确答案:

优雅的青年才俊。

回答:

可怜的绿色男孩是一个中国成语。这里指的是穿绿色衣服的少年,后来指的是帅气又意气风发的青年才俊。来源于唐代张谷:《幽闲鼓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