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告诉技术人员如何将其置于DFU模式

更新时间:2021-10-20 20:28:59

导读 1、苹果更新了苹果配置实用程序,增加了新苹果电脑专业版的细节。2、当苹果6月份在WWDC宣布其新的Mac Pro时,几个月的猜测结束了。然而

1、 苹果更新了苹果配置实用程序,增加了新苹果电脑专业版的细节。

2、 当苹果6月份在WWDC宣布其新的Mac Pro时,几个月的猜测结束了。然而,发生的一切都只是猜测,然后它转向了新的苹果电脑何时开始销售。现在,我们有最明显的迹象表明,这可能很快就会发生。

3、 苹果谣言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商店的技术人员使用了苹果配置实用程序,该程序已经更新,将苹果专业版置于DFU模式。这是设备固件升级模式,故障计算机必须置于此模式下才能进行详细诊断和恢复。

4、 据可靠消息称,苹果今天为授权技术人员更新了Mac配置实用程序,其中包含如何将新Mac Pro置于DFU模式的说明。对于现有的Macs,该软件用于将主板等组件与苹果T2安全芯片修复后配对。

5、 根据同一消息来源,更新最有可能的原因是新的Mac Pro即将发布。

6、 2019款Mac Pro是对高端Mac的彻底重新设计。与以前的型号不同,它采用模块化设计,很可能是许多设计和视频工作室的核心。这不是大多数人需要的机器,但它确实需要下单的机器。

7、 我希望这个消息意味着他们很快就能使用Apple Car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